這個甜甜圈跟貝果形狀的旅行插座 短短幾天募到 14 萬美金

001

001

旅行時我們常需要準備一只多國轉接頭,以及一條延長線,好應付筆電、手機、相機等的充電需求。但相信大家常遇到一個問題: Macbook 的白豆腐充電頭,往往跟 iPhone 的充電頭卡在一起,如果相機或是平板的充電頭稍微大一些,實在很難通通插在延長線上。日前 Kickstarter 就出現一款產品,不僅外型特殊,更解決了國際旅行、多款裝置齊下的需求。

002

003

這款名為 MOGICS Power Donut (甜甜圈)以及 Bagel (貝果)的產品,都是採取圓形設計,可以有效防止充電頭互撞的情況;可以一次讓 5 個充電裝置充電,並附有 2 組 USB 充電插孔,可以容納 6.3A 的電流。( iPhone 充電頭約 1-2A  、Macbook 約 3.1A 、數位相機約 0.5-1.5A)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TpBxnRI7E]

006

這兩個的用途也有些差異,甜甜圈是五個美國插座,而貝果則提供四個多國插座以及一個美國插座;目前早鳥 $26 美金款式已經全數售完,只剩下標準定價 $29 的份額。如果再加 $10 美金,則可多加一個多國轉接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Kickstarter 贊助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