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個國家 App Store 益智類第一名!獨特玩法限免中!

Love Hate 1

  《About Love, Hate and the other ones》是 2012 年所推出的一款益智遊戲,在該遊戲中,玩家必須要一人分飾多角,透過角色不同的位置、能力、順序來闖關,而遊戲獨特的手繪畫風和角色設定等也為遊戲贏得了頗高的評價,甚至曾在 45 個國家的 App Store 益智類遊戲中排行第一。

Love Hate 1

  本作中有兩名主要角色 Love 以及 Hate,他們在一次相遇中,誤觸了一個神祕的紅色開關,他們倆因此被傳送到了奇怪的世界。為了能夠回到原本的世界,他們必須不斷地按下紅色開關,但紅色開關每傳送一次就會出現在更難以到達的地方,因此他們必須攜手合作,共度難關。

  在過關過程中,Love 和 Hate 僅要有一名角色碰到紅色開關即可,因此你在遊戲中可以將他們相疊,用一名角色撐起另外一個,但要注意的是你下達指令的順序可要選擇好,否則可是很容易卡關的。

  那麼遊戲名稱中的「the other ones」又是什麼呢?在後期的關卡裡,除了 Love 和 Hate 之外,你還可以遇到一些其他角色,你可以透過 Hate 的斥力來讓這些角色遠離,或是用 Love 的吸引力來吸引這些角色,此外也有非常多變的機關,創造出極為豐富的玩法。

  在遊戲中你的每一步移動都會影響到過關成敗,因此在移動前最好先思考要如何安排,才不用一直重來。而這樣有趣的玩法也讓《About Love, Hate and the other ones》有了不同的思考方式,想要體驗再不同性質合作下所誕生的益智樂趣?那就來玩這款遊戲吧!

  • 應用名稱:About Love, Hate and the other one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