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防禦!全方位式的末日塔防遊戲!

BioDefense 1

  塔防遊戲有許多不同的類型,一般來說都會需要玩家在指定的路線上架設防禦塔,不過在這款《BioDefense》裡沒有既定的道路,因此你的防禦範圍將是四面八方。你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拓展你的可見範圍,並將範圍內的所有入侵殭屍掃蕩一空,以確保自身安全。

BioDefense 1

  既然要建造防衛塔,首先你得要有資源才行,在遊戲裡你必須盡快找到可用的資源並開始汲取,才可以在殭屍入侵之前建造防禦用的砲台。不過砲台若是看不見敵人也將無用武之地,因此你還必須要建造光源,才能在殭屍入侵的時候讓砲台得以鎖定目標。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透過遊玩無限的生存模式來解鎖更多的內容,另外還有 10 項任務提供快速挑戰,6 種獨特型態的敵人以及一波又一波永無止盡的無情攻勢。但面對這樣的頹勢,你仍舊可以透過研究科技與升級建築來抵禦外侮。至於要如何才能夠展開全方面的防禦,保護好自己,就得靠玩家們自行摸索,挑戰末日囉!

  • 應用名稱:BioDefense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