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等 iOS 9.3!解決 iPhone 6s/6s Plus 電池顯示 Bug!

iPhone 6s Battery Issues

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中,雖然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及提升了硬件的穩定性,但仍然有不少軟硬件錯誤存在,而現在於蘋果的技術支援網站中,就出現了一個新的問題,就是裝置內根本沒有電量,但系統還是顯示著有 80% 電量的錯誤。

ios battery

有多名用戶在蘋果官方技術支援網站中表示,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電池電量顯示有問題,在裝置電量幾乎用光時,系統依然顯示還有80%電量。蘋果對此問題作出了回應,表示該問題的主要原因是,隨著電池電量消耗,系統的電池百分比顯示不會自動更新。

ios-9-beta-low-battery-mode-iphone-6-plus-test_00

目前蘋果正在調查問題為何會出現,但在推出更新修正前,用戶要解決問題只有兩個方法:

1:重新啟動 iPhone!

class-action-accuses-apple-iphone-4s-with-ios-9-update_00

2:進入設定->一般->日期與時間,將「自動」打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