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帶工作證!蘋果員工透露 Steve Jobs 在公司特別的開門方式!

former apple employee talks about steve jobs 00

蘋果的前 CEO,人稱改變世界的天才 Steve Jobs 雖然離開了我們數年時間了,不過有關他的事跡還在不斷被公開,而近日就再有關於 Steve Jobs 在 Apple 總部的趣事,就是從來不帶上工作證。

former-apple-employee-talks-about-steve-jobs_00

可能你會認為,Steve Jobs 不帶上工作證並不特別啊,沒有人會認不出他吧?不過各位要知道,在 Apple 總部中,工作證亦是各部門的通行證,正如鑰匙,用來打開各部門的大門的,不同員工有不同的權限,只有少數人的工作牌是可以刷開蘋果公司中的所有自動門。

steve-jobs-michael-fassbender-in-steve-job-s-movie_04

雖然 Steve Jobs 的工作證有權進入所有部門,但卻拒絕把它帶在身上,因此沒有工作證,他經常遇到被「拒之門外」的情況,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但是對於他來說,這個怪癖或許是有原因的吧?

16-facts-of-ufo-apple-campus-2_16

那麼,Steve Jobs 到底是如何進入不同的部門呢?根據蘋果員工的介紹,就是當 Steve Jobs 到了某部門門前,沒有人跟著他,幫助他開門的話,他只需要在門口~!@#$%^念咒,馬上就會有人飛奔過來開門,是蘋果公司內,唯一一個能夠以這種方式開門的人。

16-facts-of-ufo-apple-campus-2_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