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新三步曲系列!全新 Fast & Furious 8 電影宣傳照公開!

Vin diesel MAIN

自從著名影星 Paul Walker 因意外離世後,著名電影系列 Fast & Furious 因為失去了關鍵角色,該如何發展下去呢?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Fast & Furious 將會有全新的三部曲故事,由 Vin Diesel 主演,並以「New Roads Ahead」配合標題下,推出全新的電影宣傳照。

Vin-diesel-MAIN

由Vin Diesel 在個人instagram上發佈的全新Fast & Furious 8 宣傳照中,我們可以看到,新的片名單以「Fast8」出現在中央位置,上方顯示著「New Roads Ahead」,代表全新三部曲作品正式開始,於2017年4月14日上映。

Vin-Diesel-Releases-First-Fast-8-Picture

這次風格會與之前的作品有所不同,Vin Diesel 提到導演將帶走系列的黑暗,讓角色們重新做回自己,導演亦改為 Felix Gary Gray 擔任。而有傳Paul Walker擔任的角色,還會繼續以 CG 電腦製作技術重現。

Vin-Diesel-during-an-appearance-on-NBCs-The-Tonight-Show-Starring-Jimmy-Fall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