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月手機續航力大減?原因是環境因素!

iPhone Battery

近來天氣氣溫持續寒冷,不少讀者外出時,都會穿更多外衣吧?不過各位有沒有發現,智能手機的電量大大降低了?剛才還有 30% 電量,數分鐘後,電量竟然低於 10%?更會在充電時極速回復數十%電量?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講解一下吧。

iPhone Battery

近來智能手機的電量顯著降低,主要是因為環境氣溫影響了裝置內的電子變得不活躍,因此讓裝置的續航力減少,在蘋果的官方網站中,亦有說明,在溫度低於 10 度時,電池會受到影響,導致電池續航時間減少,不過這現像並不是永久性的,只要在溫度回復正常時,電量亦會回復到正常水平。

5-tips-to-improve-iphone-6-battery_00a

不過各位不要為了讓電池回復最佳狀態,而故意將裝置的溫度提升,雖然溫度提升有助裝置回復最佳狀態,不過亦有機會因為電池溫度急速改變,導致內部結構損壞,而高溫亦會對電池造成永久損害,各位千萬不要用特別方法改變裝置的溫度啊!

iphone-6-battery-life-image

蘋果官方公佈,建議的電池正常工作溫度如下:

iOS 裝置 / MacBook 系列

tem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