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全球智能手機銷量達 13 億部!繼三星蘋果後竟是它?

0188b4561a73499

台灣分析公司 TrendForce 近日發表了一份關於 2015 年智能手機銷量的報告,顯示 2015 年內全球智能手機銷量達到了 12.92 億部,同比增長了 10.3%,報告中同時也顯示了全球銷量排名頭十的手機品牌,其中有 7 間都是位於中國地區,其他 3 間包括 Samsung、Apple、LG!0188b4561a73499一如以往 Samsung 依舊在 2015 年保持第一的位置,不過相比以往的銷量今年卻弱了不少,而第二依舊是 Apple,不過意想不到的是第三名竟是 Huawei(華為),此前大部份分析師都認為是小米,畢竟在 2015 年小米售出了 7,000 萬部手機。TrendForce-Smartphone-Sales-2015-KKjpg同時間報告亦有顯示 2016 年的數據,不過當然 2016 年只是預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