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世界紀錄!Intel 最新處理器默認頻率突破 5 GHz!

Intel Haswell Xeon 1

相信各位都知道,早前 Intel 推出的最新一代處理器 Skylake Core i7 6700K,使用的默認頻率,為 4.0GHz,已經是相當利害,不過現在 Intel 再一次超越自己,推出了最新一代處理器,默認頻率竟高達5.1GHz,就是全新的 Intel Core Xeon E5-2600 v4系列。

Intel Core i7-3

Broadwell-EP Xeon E5-2600 v4系列中,型號為「Xeon E5-2602 v4」的14nm 處理器,使用四核心八線程設計,L3 快取10MB,功耗165W,5.1GHz 是歷史上最高的處理器,超越了 AMD FX-9590 的4.7GHz。

Intel Haswell Xeon-4

不過這款處理器並不是為了一般用戶而設的,因為 Xeon 一直是企業伺服器用的產品,加上售價必定相當高,早前推出的最新十核心 Intel Core i7-6950X,售價已經高達 1500 美元。

Intel Haswell Xeon-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