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用原生拍攝 App!5 套自拍 Apps 精選!

selfie photo self photo woman beautiful charm

自拍已經是許多人和朋友或家族聚會、與另一半約會、出遊或傳送相片給他人的最佳活動!這時口袋裡怎能沒有好用的自拍軟體呢? 小編今次為你蒐羅 5 套好用的自拍軟體,並分享使用這些軟體的實拍照片。幫助你的照片擁有吸睛的夢幻美肌、豐富的拼圖陣容、不輸人的搞笑效果,同時也保有高度的隱私哦! 讓你在貼照片到 IG / FB 時就是比別人潮!

selfie-photo-self-photo-woman-beautiful-charm

selfie1

1. Selfiecity

Selfiecity 的強項就是強大的美肌功能與超豐富的濾鏡效果,讓你產出的自拍照不但唯美又具有藝術感。


snow01

2. SNOW

SNOW 的賣點就是人臉識別貼圖了,超搞笑的貼圖能隨著你的臉移動,合成後的自拍照或影片讓你全身細胞充滿了喜感!


selfie8

3. B612

ig-09

selfie9

B612 同樣和 Selfiecity 一般有著強大美肌與各種豐富的濾鏡效果,讓你想畫個殭屍妝也沒問題!


selfie11

4. aillis

喜歡 LINE 人物角色的你別錯過這款相機,可愛的熊大、兔兔和莎莉貼紙與拼圖功能幫照片添加了許多歡樂氣息,多變的外框、濾鏡與美肌效果也讓你的照片猶如童話場景哦!


 

selfiesafe1

5. SelfieSafe ( 本為限免軟體,現已收費 )

如果你自拍時,有些照片實在不想給別人看到,選擇這套名為 SelfieSafe 的軟體準沒錯,雖然濾鏡效果較沒有上面幾款多樣化,但加上密碼的功能絕對給予使用者的照片多一層隱私保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