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佳作! 三消爽感消除帶你晉級百萬富翁!

millionairepop1

millionairepop1

三消連線遊戲是能輕鬆玩遊戲又不花費太多時間與力氣的好選擇,不管是通勤或是等巴士時都能隨時小小玩上一回合又不會消耗過多的時間,今次小編要推薦一款畫風可愛、遊戲音效佳的作品- Millionaire Pop 給熱愛三消休閒小品類型遊戲的朋友。

規則簡單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只要將連續三個相同顏色的錢幣連線就可以消除,連線數越多得到的金錢自然越多,每一關都會隨著關卡提升而有不同的目標要達成,例如: 限制在幾回合內完成。

威力紙鈔 爽感消除

將四個同樣顏色的錢幣連線就會產生威力紙鈔,威力紙鈔被連線消除後,就會往箭頭處發射,一併爽快地消除其他的錢幣!

限時挑戰 快速刺激

如果你想挑戰自己的極限,還有快速的限時挑戰賽和周排名,來看看是否能打破自己和別人的紀錄吧!

豐富的世界觀

本作從北美洲開始,隨著關卡的步步提升將帶領主人公征服與解鎖世界的每個角落,來挑戰自己能否登上世界的巔峰,晉級為百萬富翁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O5cwpkmj4

小提醒: 目前此款遊戲尚未在台灣 App Store 上架,想玩的朋友可使用美國帳號 ( 免費申請教學 ) 或香港帳號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