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Radio 將 1 月 28 日“退休”!與 Apple Music 整合!

itunes radio iphone 5s hero
(圖片轉自 iMore)

iTunes Radio 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音樂流媒體服務。於 2013 年 6 月 10 日的 WWDC 發布,並在同年 9 月 18 日與 iOS 7 一同推出。目前 iTunes Radio 只支持美國和澳大利亞用戶。不過日前 Apple 發送電郵通知旗下客戶,表示將會在今年 1 月 28 日正式關閉 iTunes Radio 服務!

(圖片轉自 iMore)
(圖片轉自 iMore)

iTunes Radio 是有廣告的免費服務,訂閱了 iTunes Match 的用戶則可以享受沒有廣告的 iTunes Radio。不過這個服務也即將結束,屆時將會與 Apple Music 合併,而且 Apple Music 中的 Beats 1 將成為主要的免費服務!13411-8116-13215-7789-150610-For_You-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