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GTA V!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成最高銷量遊戲!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1

有玩大型射擊遊戲的你,相信都會聽說過,Call of Duty 系列作品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推出後,在短短數月內,銷售量就達到 2.5 億,成為了 2015 年度,總銷量最高的遊戲作品,收入亦是最高的作品。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3

在最新的 NPD 公佈的數據上顯示,Call of Duty 系列中,最新作版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推出後,超過2.5億份,系列總經理Rob Kostick表示,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成為2015年全球最暢銷的遊戲,亦是連續七年成為北美地區最暢銷遊戲作品。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2

Call of Duty 初推出時,引入了 AI 隊友系統,是首款射擊遊戲使用 AI 隊友系統的作品,雖然 AI 隊友對玩家來說並沒有太大幫助,不過,為射擊遊戲成功帶來了改變,推出前,Medal of Honor 等遊戲中,即使故事正講述著名戰鬥場景近三百萬盟軍士兵在法國諾曼第地區登陸搶灘,亦只有自己一個孤軍作戰,因此 Call of Duty 成功改變了遊戲方式。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