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將更簡約更平面化?iOS 9.3 曝光部分設計細節!

3 points of iphone 7 rumor 00

iOS 7 開始加入平面化設計效果,令 iOS 系統看起來更簡約和美觀,事隔數年 Apple 似乎有意再為 iOS 10 系統做出新的嘗試,使介面更加平面化和美觀,近日 iOS 9.3 Beta 1 已經供開發者和非開發者使用,有升級後的用戶發現,iOS 9.3 加入一個全新設計的彈出提示框,除了表面看似更美觀之外,按鈕的位置也改變了!UqlAZgS該新設計的提示窗是在 iOS 9.3 中發現,而且僅在 Safari 才會出現。因此不少人認為這是 Apple 不小心放在了 iOS 9.3 的 Safari 當中,認為 iOS 10 將會再迎來一個重大的改變!iphone-7-concept-design-ipod-touch-like_02而且 iOS 10 將會搭載在下一代 iPhone 即是 iPhone 7,而且據瞭解 iPhone 7 將會取消耳機孔、去除背部天線邊,看來 iPhone 7 和 iOS 10 都能讓我們眼前一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