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x 設備對 Google Play 的訪問量低下!被中國拖後腿!

google android marshmallow 2

Google Android 的用戶更新率一直遠遠落後於蘋果的 iOS,大部份 Android 用戶都是“懶得”升級系統,導致每次的 Android 新系統例如目前最新的 Android 5.0,升級率竟落後於兩年前的系統!不過近日 Google Play 再公佈詳細數據報告,顯示各 Android 版本設備訪問 Google Play 的分佈情況,可見 Android 5.x 僅佔 33%,對於已經推出了一年多的系統,訪問率或升級率為什麼還低於兩年前的系統?15577-11967-Screen-Shot-2016-01-14-at-72730-PM-l升級率不說,但其實 Google Play 的訪問率那麼低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Google Play 沒有開放在中國地區使用,在 Google Play 缺失的情況下,中國地區的 Andr​​oid 用戶只能普遍借助第三方應用市場來下載應用。至於能否化解“被拖後腿”的尷尬,就看​​ Google Play 決定何時重返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