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購買新繪圖卡?Nvidia 特定系列繪圖卡即日起贈送最新 PC 遊戲!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NVIDIA 今天宣布 Crystal Dynamics 與 Square Enix 即將推出的 PC 版《Rise of the Tomb Raider》將與特定 GeForce GTX 900 系列繪圖卡及筆電產品同捆販售。只要玩家在促銷期間(即日起即日起至 2 月 16 日)內購買 GeForce GTX 970 或更高階繪圖卡,或搭載 970M 或更高階筆記型電腦,即可免費獲得遊戲。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在《Rise of the Tomb Raider》裡,蘿拉揭露了古老的謎團,她必須前往西伯利亞最險惡偏遠的地區,搶在邪惡組織「聖三一」教團之前找出永生的秘密。蘿拉必須發揮她過人的智慧與生存技能,結交新盟友,最後接受她身為盜墓者的命運。親身體驗驚心動魄的動作時刻,征服美麗又充滿敵意的環境,投入毫不留情的游擊戰,探索令人肅然起敬的古墓,享受生存動作再進化。

  《Rise of the Tomb Raider》PC 版將於 1 月 29 日登場。

遊戲同捆包促銷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