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Windows 10 升級提醒太煩人?官方教你如何去除!

windows 10 push

相信還沒升級 Windows 10 的 Win 7/Win 8 用戶都會遇到系統建議升級 Windows 10 的提示,如果你不想升級而又想隱藏那個提示該怎麼辦?Microsoft 就了一個一勞永逸的辦法,不過前提是需要修改登錄檔的文件,需要格外小心操作,否則會導致電腦出現其他故障!windows-10-push

  • 開啟 Start Menu 中搜索 regedit 並 Enter 搜索!
  • 前往路徑 HKLM\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WindowsUpdate
  • 將文件 DisableOSUpgrade 數值改為 “1”

如果找不到 DisableOSUpgrade 文件,可以新增 DWORD 數值命名為 DisableOSUpgrade,同改為“1”,重新開機後即可生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