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你以為你很了解 OS X El Capitan 了 看完這影片才知道有那麼多秘訣跟隱藏功能

os x el capitan

os-x-el-capitan-960x540

Mac 最新系統 OS X El Capitan 10.11 相當博大精深,大家更新後其實只是順順用,還不曉得此次升級有甚麼新功能。本站曾介紹過幾個訣竅, 不過直接看影片想必會更明瞭: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v2a1480ow]儘管影片語音是英文,但是對照操作之下,你可以學會許多實用技巧;包含備忘錄的待辦清單功能、信件分頁、移動 Spotlight 搜尋框、使出進階框選文字功能等等。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gigClXDPi4]

如果你嫌此影片分段不夠清楚,那麼這個影片則會教大家 15 個技巧,而且加上序號讓使用者分辨。

這篇文章亦指出高達 52 個小撇步,有一些很常使用到,有些則偏冷門。看過之後,你應該知道不可小覷 OS X 的博大精深,實在有許多可以好好鑽研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