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科幻系列改編《Star Trek Timelines》帶你探索終極邊疆!

Star Trek Timelines

  宇宙,人類的終極邊疆,在今日,你將可以透過《Star Trek Timelines》來探索,在這款戰術 RPG 裡,你將會橫跨 Star Trek 系列的整個歷史,讓你與你的鑑員們,在手機上體驗其他遊戲從沒到過的世界。

Star Trek Timelines

  遊戲中的艦員來自於 Star Trek 系列中的數百名角色,他們都擁有各自不同的技能與能力,可以幫助你在宇宙的探索中更順利。此外更有多種船艦可供駕馭,而在與敵人的船艦對戰中,還是以 3D 的方式來呈現對戰的精彩場面,讓你身歷其境。

  當然在宇宙中最重要的就是探索了,你將會在遊戲裡在數個地域間來回,包括聯邦、Maquis、自治聯盟、泰倫帝國等。你甚至還可以將你精采冒險的影像錄下,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對於 Star Trek 粉絲來說,絕對是款不容錯過的精彩作品!

  • 應用名稱:Star Trek Timelines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