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根本不夠看!《指神》只有超神境界才玩得起!

God of Finger 1

  對自己的反應力有信心嗎?不妨來挑戰看看這款《指神》遊戲,在本作中,遊戲的基本難度將是從「天才等級」開始,其實就是告訴你只要你不是天才你連最簡單的都過不了。但像筆者玩過這麼多遊戲的老手……當我沒說,這真的有夠難的。

God of Finger 1

  遊戲的規則很簡單,簡單到你不敢相信它居然會這麼難。在遊戲裡你必須要透過兩隻手指分別按壓左右螢幕來改變畫面中小球的軌道,透過改變左右兩顆小球,你要同時躲過所有的路障石頭。

  本作分為三種難度:天才、神、超神,所以不用懷疑,雖然遊戲中的躲法只有四種變化,但只要你破得了這些難度中的任何一種,你都是天才了。如果連超神都不夠你挑戰的話,遊戲還有無限模式可以讓你盡情闖,更能透過世界排行來睥睨其他玩家。但首先,你得要是真正的「指神」才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