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句《DayGram》簡約而有品味!輕鬆紀錄你的生活!

DayGram 1

  日記,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會特別去紀錄,但如果有個好用的日記工具,那對於紀錄日常生活將會大有幫助。除了紙筆之外,iOS 上也有不少好用的日記工具,其中首度限免的《DayGram》採用簡約的設計,以一日一句的方式讓你記錄每天的生活,並透過電子墨水質感的設計給你最有風格的日記。

DayGram 1

  《DayGram》如同一般的日記工具一樣,你可以在每天的頁面中寫下自己的生活點滴,而第一句話就會成為你每天紀錄的標語,呈現在你的每月紀錄中。你可以簡單地看到特定月份中的每日紀錄,並透過這一日一句的方式輕鬆地找到你想找尋的回憶。

  雖然《DayGram》的功能並不算多,但也齊全,你除了可以改變文字大小、設定密碼、備分之外,《DayGram》有個有趣的功能就是可以讓你在紀錄的當下,點擊畫面左下方的小時鐘,就能夠快速地在你的日記中加入現在的時間,方便記錄。

  不論是對於有寫日記習慣的人,或是想要嘗試寫日記的人來說,《DayGram》的簡約設計絕對會是你的一大助力。

  • 應用名稱:DayGram
  • 應用類別:生活風格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