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市場將逐漸暗淡!IDC:2016 年全球 PC 銷量將會繼續下降!

intel ceo sees china chip partners moving away from rival technology

IDC 最新的 PC 市場報告是殘酷的:在 2015 年第四季度,全球 PC 出貨量同比減少了 10.6%,降至 2008 年以來的最低點。而且更預計今年將下降 3.1 %!但有一個重要資訊在 IDC 報告指出,PC 市場的一個可能的復興,如果算上可拆式平板電腦,2016年的 PC 出貨量將增長 1%-2%。intel-ceo-sees-china-chip-partners-moving-away-from-rival-technology這聽起來像是小的增長,但鑒於個人電腦業務一直在不斷下降,任何增長都是好的一面!尤其對 Intel 新芯片公司來說!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