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檔案管理功能更完善!整理文件更輕鬆!

stock photo screen shot of google drive application showing on iphone s google drive is a free service from 347963021

Google Drive 雖然方便且提供 15GB 的免費空間,不過檔案管理功能一直不太好用,大多數的用戶的 Google Drive 都是雜亂無章,就算整理也需要好一段時間,今天 Google 就在網頁版 Google Drive 更新中,改進了相關的功能,讓大家可以更方便地整理 Google Drive 裡的檔案。

GIF 圖片
GIF 圖片

現時網頁版 Google Drive 用戶可以隨時拖拽到左方的任何一個文件夾當中,當然也可以批量操作管理,大大減低了所需的時間,在預覽與你分享的檔案和圖片時,也有快捷鍵能直接加入至自己的 Drive 和選定存放於哪個資料夾的功能。stock-photo-screen-shot-of-google-drive-application-showing-on-iphone-s-google-drive-is-a-free-service-from-3479630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