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 1080p Netflix 影片!千萬不要用 Chrome 和 Firefox!

dont watch netflix at chrome and

dont-watch-netflix-at-chrome-and-firefox_00

要證明瀏覽器的 1080p 不能用於 Google Chrome 和 Firefox,先決條件就是你需要加入高級會員計劃,然後在打開自己的個人資料後按,播放設定,然後設定「高畫質」,再按儲存退出,Netflix 才能保證以 720p 和 1080p 播放影片。

dont-watch-netfhlix-at-chrome-and-firefox_01

由於 Netflix 是用 HTML5 播放器(或 Sliverlight),因此可以利用一個快捷鍵,檢查使用的位元率數目,就可以證明 Netflix 在這個瀏覽器的播放質素,在播放任一個劇集的時候按 Ctrl+Shift+Alt+S 就會彈出一個介面,中間的 Video Bitrate 就可反映影片的位元率清單。

dont-watch-nethflix-at-chrome-and-firefox_05
小編就開一套影片 Gotham 進行示範。

以 Safari 為例,用以上的方法,你會在中間看到 5000 以上的數字,這代表這個瀏覽器支援 1080p 影片播放。

dont-watch-netfnlix-at-chrome-and-firefox_02

再用 Google Chrome 試一試,你只會看到 3000 甚至更低左右的數字,這代表只支援 720p 影片播放,1080p 就不支援了。

dont-watch-netflnix-at-chrome-and-firefox_03

用 Firefox 都是一樣,數字非常低,也是無法播放 1080p 質素。

dont-watch-netflbix-at-chrome-and-firefox_04

反而用大家用作下載其他瀏覽器的的 Microsoft Edge,播放的時候卻出現了這個如果,可以選擇的數字竟然高過 5000,換言之 Microsoft Edge 支援 1080p。

dont-watch-netflbix-at-chrome-and-firefox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