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保存手機複製的內容! 支援 Widget 功能的手機辦公神器限免!

ctrl1

ctrl1

隨著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人們交流與辦公的用具已不再只能使用電腦了,當需要蒐集各種資訊時,往往需要複製許多的文字或是網址,這時一套名為 Ctrl+C : Easily record your copy 便十分好用,能夠藉手機便一鍵複製剪貼並整理我們需求的資訊。更棒的是,只需要複製所需要的文字,下拉通知中心, widget 便可自動記錄。介面簡潔,使用直覺,小編強推 !

ctrl8

支援 widget 功能

複製文字資料後,只需下拉通知中心,所複製的內容即出現在 widget 列表中。

ctrl2

輕鬆整理歸納所有複製內容

Ctrl+C的 ” 拷貝全部 ” 功能可整合剪貼簿內容,簡單便可一次複製多筆資料,直接貼在使用者欲分享的平臺。

當使用手機瀏覽網頁或其他部份時,進行複製任何文字資料後,輕鬆下拉通知中心,該段文字內容便會顯現在 widget 內,此時再點擊 + 的符號就可將內容妥善收藏。

ctrl3

排序歸納 有條有理

可對所有複製的資訊內容進行整理,針對個別內容再編輯、排序或刪除。條列式的管理,清楚明瞭。

ctrl4

完美支援手勢操作

在應用程式中,點擊 ” 設定 ” 就能透過方便的手勢來編輯文字內容。

a. 單點 – 拷貝段落
b. 長按 – 編輯段落
c. 左滑 – 刪除段落
d. 右滑 – 分享內容

ctrl5

自動預覽網頁功能 同時限免中 (目前已改為收費項目)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 App 的內購項目 – 自動預覽網頁功能也在限免中。 點擊應用程式內的設定 -> 擴充功能 -> 取得。 便能免費獲得自動預覽網頁的功能,使用者將可在讓所複製的網址內容文字下方,預覽網頁。

ctrl6

支援分組存檔 & 讀取功能

當所整理的資料多了的時候,最好分門別類來整理歸納。此款軟體還支援分組支援存檔和讀取檔案,以 1一組可囊括 10 筆文字內容,組別數量並無限制。

ctrl7

一鍵分享

記錄下來的文字內容,藉由一鍵,就能輕鬆合併,分享到各個社群平台或郵件。

  • 應用名稱 : Ctrl+C : Easily record your copy
  • 應用類別 : 生產力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