斂財?Ubisoft 受矚目新作《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將加入微交易系統!

The Division

  由 Ubisoft 即將在今年 3 月 8 日推出的大型多人連線遊戲《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受到諸多玩家的期待,有著精彩的故事設定以及擬真的畫面風格和戰鬥元素。不過在今天荷蘭的 PlayStation Store 中卻發現了這款遊戲令人咋舌的系統,那就是在這款遊戲中將會有微交易內購項目。

The Division

  話雖如此,其實從近期 Ubisoft 所推出的遊戲裡也可以發現各種微交易項目,但都僅止於服裝造型或是武器外觀而已,並不會影響遊戲的平衡性,因此《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的「選擇性遊戲內購」應該是毋須太過操心。

Division Store

  另外《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也在昨日發布了最新的遊戲預告,內容包含長達 3 分鐘的遊戲畫面,講述了當你成為遊戲的特工之後,到底會遇到什麼樣的情況?《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正體中文版將於 2016 年 3 月 8 日於 Xbox One、PS4 與 PC 平台與歐美同步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