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出 PS4 重要更新!目的「提升效能」!

PS4

現在遊戲界主機中,最多人購買的,就是Sony 推出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但一直沒有發揮完全效能,而現在就有一個好消息,就是 Sony 推出了最新的 PS4 更新版,更新的內容只有一個,就是「提升效能」。

PS4

Sony 最新推出的 PS4 系統更新版本為 3.15,主要目的是提升 PS4 的硬件效能,不過目前香港地區還是停留在 3.11 版本,相信用戶需要再等待一下,才能收到更新的通知,亦可以使用 USB 隨身碟從電腦下載檔案,為 PS4 直接更新。

PS4

目前 Sony 的 PS4 比微軟的 XBOX One效能更強,雖然大家都是使用 AMD Jaguar架構的8核心處理器,不過 PS4 的處理器頻率更高,及使用的強的記憶體,因此 XBOX One 效能比不上 PS4,到底今次更新,會為 PS4 帶來怎樣的改進呢?

PS4 120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