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GoPro 競增?Google 取得最新「Camera」專利!

CAMERA 1

相信各位都知道,近來 GoPro 攝影產品大受用戶歡迎,當中有不少用戶都會使用 GoPro 產品,而為了打進這個新市場,Google 看來亦不會錯過任何機會,近日就有消息顯示,Google 取得最新的專利,名為ornamental design for a camera。

GoPro HERO4 Session-2

美國專利商標局最新的文件顯示,Google 在 1 月 12 日得到最新的專利,名為「CAMERA」,但介紹中並沒有太多文字,只顯示了「ornamental design for a camera」,不過我們還是可以透過圖片看到新產品的概念設計。

CAMERA 1

圖中可見,Google Camera 採用摺疊式設計,外觀有點像自拍神器,而當中使用一個大鏡頭,配合一個相信是 LED 的閃光燈,可以自由調節角度到 180 度,預計是用來讓用戶自拍用的。

CAMERA2

近來越來越多用戶外出時,使用的並不再是單鏡反光相機,而是智能手機及無反相機,而當中因為便攜的設計,讓運動相機亦成為新興的產品類別,看來 Google 亦對這個新興市場有興趣,但外觀設計各位又是否喜歡呢?

CAMERA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