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集結 Marvel 英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會否讓「銀河守護者」參戰?

Infinity Wars 04

Infinity-Wars-04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將再次集結所有漫威英雄同聚一堂,但是其中會不會包括《星際異攻隊》裡的這群另類的外星法外之徒呢? 不論是《星際異攻隊》還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導演們想必都不會正面回答這個問題。不過,他們還是相當好心地給了強烈的暗示。

導演們是否已經就銀河守護者們參與無限之戰的問題進行過討論了呢? Joe Russo的回應是:「這方面也是我們想要保密當作驚喜的,但我們可以這樣說:『你們對於電影終將出現的角色數量絕對不會感到失望的』。無限之戰的概念就是要將漫威的電影宇宙全部統整起來,共同對抗全宇宙前所未見的最大威脅,而我們會盡其所能地做到這一點。」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Thanos (voiced by Josh Brolin)..Ph: Film Frame..©Marvel 2014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Thanos (voiced by Josh Brolin)..Ph: Film Frame..©Marvel 2014

和羅素兄弟已經執導的兩部比較貼近真實世界的美國隊長相比,《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將會有許多天馬行空的外太空場景。「當然會有。我當年也是坐在電影院裡然後看了七次《帝國大反擊》的小孩,我們當然也是科幻小說的迷,還有《龍與地下城》之類的,任何你想像得到的奇幻或科幻作品,當然也包括超級英雄漫畫,都是我們兒時的收藏,充斥在我們的童年。我們會用相同的熱情去打造宇宙的場景,而我們也不會忽略描寫角色心理上的說服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