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大力發展太陽能!2020 年提升 3 倍轉換率!

solar power battery

近來為了解決電力使用量,不少公司都在開發全新的可再生能源裝置,當中以太陽能作為發電的能量來源為主,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LG 公司表示,希望在 2020 年前,將太陽能電池發電板的轉換率提升 3 倍。

solar-power-battery

LG 目前除了智能手機方面,其實還進行了不少其它業務,當中 LG 亦希望可以發展太陽能電池板,近日 LG 宣佈,將投資 4.35 億美元在南韓新增6 條產品線,預計到2018 年,太陽能電池板的一年內的總產量將會達到 1.8GW,希望在 2020 年完成優化後,能達到 3GW ,是目前 1 GW 的 3 倍產量啊。

solar-power-ipad-style-solartab_01

不過目前要將太陽能產品微型化,放在手機等產品上,仍然相當困難,主要原因是供電率並不足以穩定地為裝置提供能量,因此現在 LG 的目標主要是為了向當地的大型建築物供電,LG 表示,3GW 的電產量,可以足夠一百萬戶家庭使用一年時間。

asu-solar-pan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