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樂視奪 2018 世界盃香港獨家轉播權!

leceo letv 2018 world cup 00

leceo-letv-2018-world-cup_00

繼英超之後,未來連世界盃都要睇樂視?今日在樂視在香港的年會中,宣佈再一次成功奪取 2018 年俄羅斯世界盃的轉播權。

下一屆世界盃會在 2018 年 6 月 14 日至 7 月 15 日在俄羅斯舉行,雖然樂視奪得世界盃的轉播權,但由於世界盃規定轉播權需要分享給免費電視台轉播,在當時擁有免費數碼電視廣播牌照的有無線電視和 nowTV(Viu TV),樂視表示會與免費電視台商討細節,至於轉播權價格樂視沒有公佈。

leceo-letv-2018-world-cup_01

與英超同樣,樂視是第一間中國公司奪得世界盃在香港的轉播權,2010 年和 2014 年世界盃在香港的轉播權分別在有線電視和無線收費電視手上。而樂視早前奪得英超轉播權後,也與 nowTV、香港寬頻合作,讓他們仍然能夠收看英超賽事,但未知 2018 年世界盃會否有同樣安排。樂視為了轉播英超,在開鑼前推出「樂視體育」應用程式,並自行興建製作場地製作體育節目,故未來 2018 世界盃的直播節目,也可能會自行制作節目。

另一方面,樂視為了進入電視市場,早前已更改標誌以及將英文名稱改成「LeEc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