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動畫改編!超幽默又好玩類 Pokémon 角色扮演遊戲!

Pocket Mortys 1

  由美國動畫《Rick and Morty》改編的《Pocket Mortys》是一款類似 Pokémon 的遊戲(真的很像),遊戲中 Rick 博士打造了一台 MortyPad 讓他可以收集所有次元中 Morty 的資料,此時來自其他次元的 Rick 卻為了搶奪 Morty 而出現。而你必須扮演這個次元中的 Rick,在其他次元裡收集各式各樣的 Morty 並且贏得各處的徽章(?)。

Pocket Mortys 1

  遊戲的故事中有非常多的幽默元素,讓遊戲雖然玩起來的感覺像是 Pokémon,卻常常能讓玩家開懷大笑。像是遊戲裡的 Morty 其實是 Rick 的孫子,可是在其他次元裡,Morty 卻像是怪物一樣,甚至還有野生的 Morty,當然他們的長相也不盡相同,能力也有所差異。

  每種 Morty 都會有自己獨特的能力,你可以在路上進行捕捉,而屬性方面除了我們的原 Morty 之外,其他的 Morty 也會有剪刀、石頭、布等差異,透過屬性相剋,就算是等級較高的 Morty 也會受到重創。

  有趣的是在遊戲裡你只要每打敗一名重要的敵人,就會獲得徽章(跟 Pokémon 的道館一樣),至於收集完所有徽章後會發生什麼事,Rick 和 Morty 的冒險又會有什麼阻礙?就交給玩家們自行去探索啦!

  • 應用名稱:Pocket Morty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