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VR 飛行快感!《Voxel Fly: Merge VR》擬真登場!

Voxel Fly VR

  2016 年是 VR 頭戴顯示器的重要年度,而如果你也恰好擁有能夠支援手機的 VR 頭戴顯示器的話,不妨來玩玩看這款今日登場的《Voxel Fly: Merge VR》。這款遊戲是 2015 年 3 月所推出的《Voxel Fly》的 VR 版,在遊戲中玩家要駕駛著各式各樣的飛行物,在充滿障礙的空間中飛行。

Voxel Fly VR

  不過《Voxel Fly: Merge VR》並不支援一般模式,玩家僅能夠透過 VR 頭戴顯示器來遊玩,若想要玩一般版,《Voxel Fly》也是免費供玩家下載的。遊戲的目標是要讓玩家挑戰看自己能夠飛到多遠而不墜毀。想要體驗用 VR 飛行的感覺嗎?那就來玩《Voxel Fly: Merge VR》吧!

  • 應用名稱:Voxel Fly: Merge VR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