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反傳統概念!Intel 宣佈最新處理器超越 80% 獨立顯示卡!

Intel Optane Tech

Intel 近來不斷推出新一代處理器,雖然 CPU 效能並沒有顯著增加,不過內置的整合式顯示卡效能卻不斷提升,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ntel 最新一代處理器中,使用的整合式顯示卡,效能已超越了 80 % 的獨立顯示卡效能,入門級顯示卡將會完全失去市場。

Intel-Optane-Tech-635x357

Intel 的副總裁兼桌面平台總經理Gregory Bryant表示,目前最新一代的 Intel 處理器中,整合式顯示卡效能已經超越了市面上 80%的獨立顯示卡,大部分休閒和主流遊戲根本沒必要使用獨立顯示卡。

Intel Core i7-3

Gregory Bryant更表示,在過去 5 年時間內,Intel 的圖像處理器效能已經提升了30倍,不過用戶對整合式顯示卡的認識不高,導致有不少人還是在聽到整合式顯示卡時,會直覺地認為效能不足。

Intel-1

以數據來顯示,在 2010 年中,Intel 的第一代處理器使用的整合式顯示卡效能只有43GFlops,而最新的Skylake已經可以達到1152GFlops,增長了26倍,效能已照越了 Nvidia 的 GTX 750 及接近 AMD R7 250X 了。當然,實際遊戲上需要看驅動的優化程度…。

NVIDIA Quadr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