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敵手!6 套棋類遊戲 Apps 大集合!

ch

在古代,琴、棋、書、畫是文人提升自我修養與推崇的四門藝術。在現代,隨著載具改變,在行動設備上也能彈琴畫畫閱讀了。今次就替大家帶來棋類遊戲的合集,讓你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在手機上就能陶冶性情。


b1

1. 《Fresh Reversi》 (限免中)

伴隨著悠揚的鋼琴配樂,悠哉地來下一盤黑白棋十分愜意,遊戲分三種模式: 上網對戰、單人遊玩、雙人對戰。只要能利用自己的棋子將對手的棋子上下、左右、或斜線包夾起來就能將對方的棋化作自己的顏色,三分鐘就能玩上一局。共計三種難度: 簡單、中等、困難。


chinesecheckers1
2. 《Chinese Checkers HD》

同樣伴隨著悠揚的琴聲,這款跳棋作品共分為單機遊玩和聯網兩種模式。單機支援同時六人遊玩,在多人派對中十分好用,亦可設定多種難度。推薦用 iPad 玩,眼睛比較舒服也不會下錯步哦!


chess1

3. 《Chess》

如果你玩多了中國的棋類遊戲就來盤西洋棋吧! 也是個鬥智的好選擇,可以選擇與朋友的兩人對戰模式或單人遊玩和電腦對戰,共計五種難度。直覺好看的介面設計,可選擇 2D、黑白或 3D 顯示,玩來不傷眼,當有來電或退出時也能自動保存當時紀錄。比較特別的一點是,支援音樂在背景播放,能夠自在地一邊聽自己的音樂一邊對弈哦!


anqi01
4. 《暗棋爭霸2》

暗棋是傳統象棋的另外一種玩法,憑運氣的成分很高,但這也是它的樂趣所在。本作除了能夠兩人同機對戰、單機挑戰電腦AI之外,也能聯網與其他棋士對弈。介面和音樂都相當可愛。


wuzi1

5. 《五子棋 (五子連珠)》

五子棋是能快速便玩上一局的休閒好遊戲,如果你想下個棋又不能夠花太多時間,五子棋就是個好選擇。規則簡單,在己方的棋子有橫、豎、斜向有五子連珠即獲勝。本作介面清爽,具備 5 種難度,支援和朋友 2 人或是連網對戰。


wizard1

6. 《象棋巫师》

如果你覺得暗棋靠運氣的成分太多,就來盤象棋決勝負吧! 介面清新無廣告、無內購的介面在下棋時特別能靜下心來不受干擾,遊戲具 8 種難度供使用者挑戰。同時支援一鍵分享,藉微博記錄精彩對戰,並分享給好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