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必備! 原價 US$4.99 的部落格編輯器限免!

blogpad01

blogpad01小編每天都使用電腦編輯網站的內容,然出門在外總不會時時攜帶電腦,卻隨身帶 iPad mini ,在通勤時上網打 game 或檢視部落格文章。現有這套名為 BlogPad Pro for WordPress & Blogger 的編輯軟體,讓身為部落客的小編能更方便地隨時編修文章或圖片,世上幾乎有三分之一的部落客使用 WordPress ,也推薦給擁有部落格的你。

blogpad08

介面簡潔易懂

第一次啟用時,點擊 “B” 符號開始,此時要分辨自己的部落格是自託管的網站 (Self-hosted blog) 或 WordPress 託管的部落格,其實很簡單,只要看部落格的 url 就知道了,沒有 wordpress.com 字樣的就是自託管的網站,例如: http://www.newmobilelife.com/。

完成設定後點擊大頭針即可開始編輯第一篇文章或網站既有的文章了。

 

blogpad03

blogpad07

基本編輯選項齊全

雖然不像在電腦上使用般的完備,但基本的編輯選項都有了,對於臨時要修正文字或添加圖片甚是方便。

blogpad04

檢視、編輯媒體庫的圖片素材

有時我們在電腦前已經上載了很多圖片到媒體庫備用,卻尚未使用,在這款 App 內也能夠實現在編輯時使用媒體庫的圖片。

blogpad05

數據檢視

對於一個部落客來說,文章有沒有人看絕對是重要的課題,若添加了 Jetpack 插件,還能在 iPad 上檢視自己網站的瀏覽量。

blogpad06

留言管理

有時候對於一個部落客來說,回應讀者的留言進行互動十分重要,在這裡也能夠回覆或刪除留言。

教學影片:

A. 如何進行文章編輯

B. 如何替文章添加圖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