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欲收購時代華納!建立自家串流電視服務!

apple would buy time warner for her streaming tv 00

apple-would-buy-time-warner-for-her-streaming-tv_00

第 4 代 Apple TV 推出之後,人們可以輕鬆在家收看串流電影和電視節目,但蘋果在串流電視的渴求仍然未足夠,最近有美國報章指,蘋果為了建立自己的串流電視服務,欲收購美國主要製作公司時代華納( Time Warner )。

從紐約時報的報導指,蘋果有興趣收購時代華納,不少投資者向時代華納施壓,目前時代華納的市值遠低於資產價值,如果有人收購它,將大大提升股價。另一方面,蘋果曾流傳希望提供串流電視服務,更一度流出價格資訊,但因種種原因而推遲和擱置,如果真的收購時代華納,時代華納的龐大影片庫將充實蘋果的影片庫和電視頻道,例如擁有大熱美劇 Game of Thrones 的子公司 HBO、以及 CNN 的新聞等,蘋果可由此建造一個全面的電視平台,經 Apple TV 串流。

Apple TV-0
第 4 代 Apple TV 機身較厚,但配備 iPhone 6 等級 Apple A8 處理器,不論遊戲、電影和串流電視服務也能輕易處理。

目前蘋果和時代華納沒有回應事件,然而,兩者如真的進一步合作,或許 Apple TV 未來可在在美國或其他國家提供更多的串流電視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