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內卜離世!一代英國戲劇王子與世長辭…

Harry Potter BlogHogwarts Severus Snape 1

相信各位都有看過著名電影作品《哈利波特》系列,當中扮演故事中亦正亦邪的石內卜演員─Alan Sidney Patrick Rickman,在2016年1月14日,因為癌症在倫敦病逝,享年69歲。

Harry Potter BlogHogwarts Severus Snape 1

Alan Sidney Patrick Rickman 是人稱的英國戲劇王子,過去曾經出演多部電影及戲劇,當中以著名電影作品《哈利波特》系列中扮演石內卜教授而廣為人知,選為「有史以來最出色的100位影星」的第59位,並得到「50歲以上且在世的最偉大影星」第19位。

Alan-Sidney-Patrick-Rickman

雖然在電影領域取得巨大成就,不過 Alan 最愛的,還是舞台劇,曾編、導、演過多部舞台劇,是目前英國最傑出,最多才多藝的舞台演員和影視演員,不過相當可惜的是,2016年1月14日,Alan 的家人向媒體證實, Alan 因為癌症在倫敦病逝,終年 69 歲,但他演活的角色,將會在永遠記在各人心中。

Al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