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在 Instagram 上傳受歡迎的影片後!嚇人的事卻在 iPhone 發生了!

when 8m follower like your instagram video 00

when-8m-follower-like-your-instagram-video_00

人們為你的帖子按讚,是一個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帳號的肯定。如果你貼上了一條深受歡迎按 Like 都按不及的圖片、文字、影片之後,你的 Like 數和回應也會十分多,但是你的 iPhone 就會出現十分嚇人的事情……

作為擁有 800 萬追蹤者的足球類 Instagram 帳號 @433 分享了一段影片之後,帳號的主人 Demy de Zeeuw 就錄下了在 iPhone 出現的嚇人情景……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MNktwHi7wo]

Like 通知就像瀑布一直湧現……他錄下這些影片,然後放上 Facebook 分享,更聲稱如果你在這些照片中留言也會出現同樣的情景。其實更多通知要刪除不太困難,只要在拉下通知中心選單按 X 就可以刪除其中一日的通知,但一張受歡迎的 Instagram 照片,給 Like 的時間可能是數日,甚至數十日……要避免這個情況,建議他都是在設定 App 的 Instagram→通知,關閉「允許通知」算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