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ndroid 蛻變 PC!港產 Remix OS for PC 正式開放下載!

remix os for pc download start 00

remix-os-for-pc-download-start_00

早前我們報導過有香港公司從 Android L 開發自己的系統 Remix OS,使香港人終於有自己研發成功的系統。今日,這個港產系統的 PC 版終於開放下載安裝了。

Remix OS for PC 系統雖然從 Android L 改造出來的,但系統卻衝破了 Android 系統應用程式全螢幕的限制,不同應用程式以類似 Windows 視窗介面運行,實現真多工,下面一條黑色工作列令系統更有 Windows 10 的味道,當然,支援的應用程式不是 Windows 軟件,而是 Android 的 apk 安裝檔。

Remix OS for PC 下載地址:官網連結

使用準備

使用之前你需要準備 3 樣東西

  1. 一部 Windows PC
  2. 支援 FAT32 檔案格式的 USB 3.0 手指,容量最少 8GB,讀寫速度最少 20MB/s
  3. 從官網下載 Remix OS for PC 的壓縮檔
remix-os-for-pc-download-start_02
要安裝 Remix OS for PC,一條 USB 3.0 手指不可少。

安裝方法

準備好之後進行以下 5 個步驟,你就可以把 Android 當 PC 用了。

  1. 解壓縮 Remix OS for PC 的壓縮檔,你會發現內裡有 ISO 映像檔、 exe 格式安裝工具檔以及說明 txt 檔。如果你是用 Mac 下載,建議你找一部 PC 幫忙。
  2. 在 PC 插入 USB 儲存手指。
  3. 打開 exe 格式的 Remixos-usb-tool(只能在 Windows 平台開啟),跟據指示把 Remix OS 系統寫入手指之中。
  4. 完成寫入之後重新啟動電腦,開機的一刻按 F12 進入開機選單。
  5. 選擇 USB Storage Device。

如果成功的話,你會在電腦看到 Remix OS 的標誌,用戶可選擇不會留下用戶數據的訪客或會保留用戶數據的居民模式,第一次使用的話會看到初始設定,目前系統只支援中文(正體/簡體)和英文。

remix-os-for-pc-download-start_03 remix-os-for-pc-download-start_04

remix-os-2-0-jan-12-download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