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ke 悲劇!Intel 承認 Skylake 處理器 bug 可導致當機!

Intel 1

Intel 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處理器產品 Skylake 系列,雖然因為原生支援最新一代記憶體 DDR4 及效能再提升外,更可以節省更多電力,因此受不少用戶好評,不過 Intel Skylake 處理器卻出現多個問題,除了早前的散熱器壓彎事件外,近日 Intel 官方承認,Skylake 處理器存在一個 bug可導致系統死機。

Intel-1

Hardwareluxx.de 網站上最先發現的一個問題,就是用戶在使用 GIMPS Prime95測試軟件時,電腦會卡噸,而這個問題在其它版本中的處理器並沒有出現過,而 Intel 亦承認Skylake 處理器在運行複雜應用程式時,會引發無預期的系統問題。

core i7 skylake 6700k in motherboard

Prime95 是公認對 CPU 測試最殘酷的一款軟件,會將極大工作量加在CPU 身上,考驗 CPU 的承受能力,不過各位已購買最新Skylake 處理器的用戶,並不需要擔心,因為該 BUG 並不會產生太多影響,Intel 亦會在未來更新中,修改 BIOS 來解決問題。

Prime9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