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人中之龍 極》主機同捆裝售價確定!2016年1月21日發售!

RYUKIWAMI PS4 Bundle

為慶祝《人中之龍》系列十周年紀念,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宣佈將於 2016 年 1 月 21 日推出「PlayStation 4 《人中之龍 極》 主機同捆裝」,售價為HK$3,280。同捆裝內包括 500GB PlayStation 4 主機(黑色)、PS4 獨家遊戲《人中之龍 極》(繁體中文版)、PlayStation Plus 12個月會籍卡及PS4 一年延長保用服務,合共為買家節省 HK$444!
RYUKIWAMI_PS4 Bundle

至於《人中之龍 極》繁中版的光碟版及下載版亦於同日推出,售價均為 HK$378,今次亦是中文版首度和日文版同步推出!

PS4-Chinese_RyuKIWAMI_Cover_151208

《人中之龍 極》故事資料

1995年,處在暴力與欲望潮流中的城市…神室町。有個為了親友與至愛,背負「弒親」污名的男人。別名「堂島之龍」的他曾威震江湖,被視為傳說中的黑道,其名正是「桐生一馬」。2005年,服滿10年刑期的他,彷彿受到命運的引導,再度回到了神室町。然而,在此等待他的,卻是對他充滿恨意的老部下們,以及數不清的危險陷阱。接踵而來的神祕事件將孤獨的他逼入了絕境。此時的他,與身價100億的少女-「遙」相遇了。當兩人的命運交會時,為了這位相信未來的少女,也為了不讓自己沉溺於過去,他決意挺身而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