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兩個月已需調整!Nexus 5X、Nexus 6P 紛紛減價!

nexus 6p available 0

Google Nexus 5X、Nexus 6P 同在 2015 年 11 月於香港開售,至今已售兩個月,除了擁有優越的硬件與系統之外,近日 Google 也讓它們又更高的「性價比」,兩款機型紛紛減價,其中 Nexus 6P 更在香港推出新顏色!nexus-5x-6p-opinion-1其中 Nexus 5X 屬於全球性減價,香港和台灣地區分別減價約 HK$900/NT$1,500,目前 16GB 版本的 Nexus 5X 只需 HK$2,498/NT$11,400 即可入手,而 32GB 版本售價為 HK$2,998/NT$15,400。nexus-6p-available-0

至於 Nexus 6P 在香港則定價就分別減至 32GB 版本的 HK$4,188、64GB 版本的 HK$4,488、128GB 版本的 HK$5,188,減幅大約為 HK$500。在實體店更增加了金色和白色的版本,不過減價只在 Google 網上商店進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