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時代發展!全新的Thunderbolt Display 的 5 大預測!

Thunderbolt Display 2

各位可能忘記了 Thunderbolt Display 這款產品吧?Thunderbolt Display是蘋果推出讓用戶的 Mac 裝置可以利用Thunderbolt 的快速傳輸設計,來輸出畫面的產品,不過蘋果已有數年沒有更新,而繼 iMac 的 27 英吋 Retina 5K 顯示屏已全面取代舊版本,要配合 5K 解像度,需要如何更新硬件才能配合呢?

1:Thunderbolt 3 連接!傳送 5K 訊號!

Thunderbolt Display-2

各位都知道,要傳輸 4K 解像度的影像,你使用的數據線速度必需要符合要求才能,而現在Thunderbolt Display面對更大的挑戰,就是需要輸出 5K 訊號,目前的Thunderbolt 1 或 2 都未能應付這項工作。

不過在 Intel 早前推出的Thunderbolt 3 超快傳輸速度下,這個問題有望被解決,Thunderbolt Display 可以換上 5K 顯示屏的機會相當大。

2:比 iMac 更薄!貼近邊緣的 5mm 設計!

iMac Retina DIsplay-2

iMac 使用了超薄的 5mm 邊緣設計,不過機背因為需要加入大量的電腦硬件及散熱器,因此最厚處與上一代 iMac 差距不大,而Thunderbolt Display面對這個問題就簡單得多,因為顯示屏的熱量必定比 iMac 低得多,散熱設計上可以節省大量空間,因此設計必定比 iMac 薄。

3:高品質揚聲器!讓 MacBook 變身電影院!

mac-mini-mid-2011-apple-thunderbolt-display-magictrackpad

Thunderbolt Display 其中一個重要設計,就是為 MacBook 增大工作空間而設,同時為 MacBook 充電,因此Thunderbolt Display 使用像 iMac 27 英吋相同的揚聲器,可以更吸引只有 MacBook 的用戶購買。

4:配上全新 USB 3 及 USB C!增強擴充力!

Thunderbolt Display-1

利用Thunderbolt 3 的傳輸速度,只需透過一條纜線,能讓你串接多部高效能周邊配備,例如硬碟以及影片擷取裝置等,過去只有 USB 2 版本,更新後使用全新 USB 3 及 USB C是必需的。

5:Retina P3 顯示屏!提供真實色彩!

new-4k-and-5k-imac-fusion-drive-less-flash-memory_00

用戶需要購買額外的顯示屏,一般都是專業需要,因此Thunderbolt Display 要吸引用戶購買的話,相信會使用與 iMac 相同的 Retina P3 顯示屏,帶來超強色彩,讓舊版 iMac 5K 版本的用戶不需要購買一台全新 iMac 真可以享有 P3 顯示屏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