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巨作《納尼亞傳奇》開新開拍!

TCONTheLionTheWitchAndTheWardrobe

還記得《納尼亞傳奇》嗎? 當年第一集推出,乘著《魔戒》颳起的奇幻史詩旋風,也在全球各地造成不小的轟動,票房也相當突出,不過續集的票房就硬生生地腰斬,六年前勉強推出的第三集《黎明行者號》也無法力挽狂瀾,原本依照原著小說應該能夠拍上七部,但後續的拍攝計畫也就從此擱置了。
TCONTheLionTheWitchAndTheWardrobe

不過當年催生這個奇幻系列電影的製片人表示,根據C.S. Lewis所撰寫的七本奇幻經典童書所改編的電影計畫還是相當有可能死灰復燃。

「我們希望短期內就可以再拍下一部電影。」製片人Mark Gordon向媒體表示,根據系列小說中第四部《銀椅》的電影正在改編製作中。「我們感到相當興奮。」

eng_SC_tsmart_1997

劇本目前交由寫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尋找夢奇地》的編劇David Magee執筆,不過這部新的《納尼亞傳奇》電影將不會是接續前三集電影的續集,而是重開機。

因此,前三集的演員卡司,包括當年因為演出這部奇幻巨作而獲得一定名氣的小童星們,這次也都不會回歸陣容了。「這次將會是全新的系列,全新的演員,不同的導演,以及全新的劇組團隊。」

262051-the-chronicles-of-narnia-cast

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銀椅》故事設定在納尼亞世界的未來,是七部小說當中唯二沒有出現四大主角的集數,基本上可以當作一個獨立的故事,所以選擇這一本小說來做為重開機的角度切入,的確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而之所以這次會全面更新,也是因為原製作片商Walden Media因為續集的評價票房都不佳,遲遲沒有開拍新電影的情況下,在2011年的時候失去了小說改編版權。直到2013年,Mark Gordon自己的公司則再度將這套小說的改編權納為己有。

如果你是《納尼亞傳奇》的書迷或影迷,聽到這系列電影將起死回生,相信會是一個令你開心的好消息。

sba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