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得輸平價八核防水手機! Moto G Turbo 登場!

Moto G Turbo White
null

Moto G 系列手機向來是性價比高的低價手機,最新的 Moto G Turbo 終於到港。一般而言,防水功能只是在旗艦至中高階手機才會出現,不過 Moto G Turbo 這台入門級手機,就意想不到地有此功能,而且使用八核心處理器,售價不過是 HK$1899,連 HK$ 1900 也不過,絕對值得考慮!

Moto G Turbo

null
Moto G Turbo 是一台 5 吋屏幕雙SIM卡手機,屏幕解像度為 720p,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內置先進Adreno圖像處理器,備有 2GB RAM 及 16GB ROM,而且有 microSD 卡槽可擴充容量。至於鏡頭方面,它主鏡頭為2.0大光圈 1,300 萬像,而前置鏡頭也有 500 萬像。

IP67防水

Moto G Turbo 達 IP67 高級防水級別,即使意外接觸到雨水、跌入1米深的水池浸泡30分鐘,用家亦無須擔心手機會入水損壞 。另外,Moto G Turbo屏幕採用Corning Gorilla 強化玻璃,防刮耐用。

一般生活意外,也不怕手機入水
一般生活意外,也不怕手機入水

支援快充功能

手機電容量為 2470 mAh,而且支援快充功能,配合原裝 15W 充電器,可以在 15 分鐘為手機充 6 成電力,另外值得留意是它使用原生 Android 6.0 系統,可以減少第三方設計的 UI 及程式拖慢手機運作速度,此外 Android 6.0 也較以往 Andorid 系統省電。

售價:HK$1899

查詢:Moto(852 8118 0800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