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閒佳品!5 套令人欲罷不能的休閒手機 Games!

freegame

相信許多人和小編一樣,喜歡輕鬆休閒沒有壓力的玩上一會兒小遊戲,處在動作遊戲苦手以及時間不夠的情況下,特別為大家蒐集小品類型的遊戲,讓玩家們也能感受到輕鬆玩遊戲的樂趣。

freegame

1. 《Giant Turnip Game》

點擊類型又結合養成的休閒遊戲,跟著可愛的主人公一起種菜,透過點擊來感受拔菜與收集各種蔬果的樂趣。遇到 BOSS 蔬果時,要快速點擊,才能成功拔菜哦! 成功採收各種蔬菜後得到的橡果能用來提升主角的能力值! 玩久了真的令人欲罷不能!


 

gdz01
2. 《關東煮店人情故事》

本作的遊戲場景與故事相當有趣,以一間關東煮店做場景,身為老闆的你要耐心傾聽客人抱怨,並在手機螢幕上透過滑動來收集怨言,就可讓發玩牢騷的客人心滿意足離開並賺取金錢來當進貨的資本!奇妙的是,聽多了同個人的抱怨,他就會變常客,光顧的時間會有所增長,隨著來店時間 ( 常客度 ) 提升,客人會開始抱怨不同的故事,當你收集到完整的抱怨圖鑑,並讓所有的故事情節發生,心中會燃起莫名的成就感!


 

bp01

3. 《Balloon Popper》 (限免中)

壓力大時就來玩玩這款遊戲,捏爆幾個氣球吧! 遊戲中要閃避黑色的氣球同時爆破彩色的氣球,點擊同樣色彩的氣球就能造成連擊數! 當心不要點到黑色的氣球,連擊數會歸零。 本作共分三種難度: 高級模式、初級模式和兒童模式。不失為為一款訓練反應力和色彩分辨能力的佳作!


 

nekoneko01

4. 《ねこねこ下り》

遊戲的規則簡單,但是要多試幾次才能上手,主角是一隻滑著纜繩下山的貓咪,玩家要做的就是在滑下山的過程中點擊紅色按紐進行旋轉來閃避沿途會出現的蜂窩,和在纜繩斷掉的地方點擊藍色按鈕進行跳躍,才不會跌落山谷,並在一路上收集金幣,想挑戰是否具熟能生巧的反應力就來試試看吧!


 

bbtan01

5. 《BBTAN》

喜歡射擊遊戲的朋友對打磚塊和泡泡龍絕對不陌生,《BBTAN》一款集合這兩個遊戲為大成,卻開創自己獨特風格休閒小遊戲,快來感受一下這小小 BB 彈所發射出的神奇魅力吧! 警告! 此款遊戲極易令人沉迷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