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告訴你!《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是否會完全忠於原著?

8093d3e97a0

這幾天的「紐澳良巫師世界動漫展」讓《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的導演兄弟檔招架了許多來自媒體的和粉絲的提問,甚至包括了「霍華鴨跟鷹眼單挑誰會贏」這樣的無厘頭問題。其中有這樣一個來自粉絲、直指目標核心的問題,那就是「究竟《英雄內戰》遵照漫畫原著的部分有多少」?

8093d3e97a0

對此,導演回答如下。「漫威電影宇宙就是由所有電影所建構而成的,這是一個電影的宇宙,不是漫畫的宇宙,我們不像漫畫一樣事先有那麼多條大膽的故事線並且收束於一部《內戰》之中,我們只是擷取了內戰的核心概念,然後以電影宇宙的方式、用我們的方式去講這一個故事,我們必須去尋找適合用在電影裡的故事,我想你看到電影的時候就會明白了,你會了解哪些地方是基於什麼改編而來,最終導致了這場衝突。」

「我想我們的工作就是帶給你們驚喜。身為漫畫的鐵粉,我不認為會想要走進戲院看一場我早就什麼都知道的故事,我比較喜歡走進去然後獲得驚喜,就好像被賞了一記左鉤拳一樣的訝異,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要去看電影,不然的話我待在家把書再看一遍不就得了? 這就是改編電影的有趣之處。而電影只有兩小時,書本的故事則已經經營好幾年了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