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存在價值被破?荷蘭聲稱成功破解黑莓 PGP 加密內容!

blackberryvenice

以安全為主要特點的智能手機,相信各位都會想到蘋果的 iOS 及 Blackberry 推出的手機,當中有大量公司處理機密文件時,還是使用 Blackberry 手機的,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荷蘭警方可以成功破解 Blackberry 手機內的加密資料。

blackberry-thumb

荷蘭法庭學院證實,能夠從PGP加密的黑莓裝置中,提取加密數據,不過並沒有公佈運作的主要原理,但可以知道的是,警方需要物理接觸手機裝置,鎧能破解機內的資料,而且並不是所有型號的手機都可以利用這個方法來破解。

BlackBerry PRIV - 4

不過現在Blackberry公司唯一重要的特點就是安全,正處於手機存亡危機的Blackberry來說,這個消息公開後,相信會對Blackberry 造成更巨大的打擊。

blackberry-c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