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 4 個萬眾期待功能!蘋果推出 tvOS 9.2 測試版本!

apple tv tvos 9 0 1 update 02

蘋果在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Apple TV 產品,當中使用了全新設計的 tvOS 系統,加入了 App Store,讓用戶可以在電視中,利用 Apple TV 進行像 iOS 一樣的操作,而現在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tvOS 9.2 測試版系統,加入了多個重要的新功能更新!

apple-tv-tvos-9-0-1-update_02

1:支援藍牙鍵盤!

applemouse_keyboard1-980x420

各為都知道, Apple TV 推出以來,一直無法使用藍牙鍵盤,讓用戶需要使用該「可愛」的控制器,以超高耐性來進行文字輸入,而現在 tvOS 9.2 中,終於支援藍牙鍵盤,用戶不用再花大量時間滑動輸入文字了,只要連接藍牙鍵盤即可。

2:全新檔案夾!

tvos_folder-800x450

全新的 Apple TV 中,雖然使用的是新系統 tvOS 9.2,不過介面設計還是與過去沒有太大分別,但對於有 App Store 的 tvOS 來說,用戶只要下載多數個軟件,就會讓介面內容相當「豐富」,難以找到想要的軟件了,現在蘋果在 tvOS 9.2 中,加入了檔案夾功能,用戶就可以更有效管理裝置內的軟件了。

3:Podcasts 廣播功能!

podcasts

過去一直存在於不同 iOS 裝置內的Podcasts 廣播功能,現在終於加入到最新版本的 Apple TV 上,現在用戶可以透過 Apple TV 配合 tvOS 9.2,可以聽到不同的廣播節目了。

4:多工處理!

tvos_switcher-800x445

Apple TV 中,雖然配合 tvOS 下,可以讓用戶的電視像 iOS 一樣進行不同的軟件操作,不過並不能像 iOS 一樣,可以自由切換不同軟件,而現在 tvOS 9.2 中,蘋果就為 Apple TV 加入了多工處理,可以自由切換至不同軟件,介面亦與 iOS 9 相近。

tvos_9_2_beta_1

不過要升級使用 tvOS 9.2 並不容易,蘋果建議開發者使用 USB C to USB A 連接線,將 Apple TV 連接到電腦,再配合 iTunes 進行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